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好好享受這个星期天

2008.3.30 星期天

今天一大早就被电话铃声吵醒
因为朋友在我家附近喝茶吃早点
所以叫我一起出来吃早餐
我步行过去也顺便给自己出出汗
因为好久都没运动了
也刚好今天没通告没工作也是星期天
应该要好好的享受享受一下

下午也约了她一起出去
应该去看场电影吧 哈哈
因为上个星期也去看了
也许太久没看电影也或者工作太累的关系
我竟然在电影院里小睡了一下下
不是电影不好看而且还是一部恐布电影
但 我还是低挡不住周公公的呼唤
还被她误會说我是被逼出来陪她的
哈 冤枉呀 只是有点累而己啦
希望今天与她的约会不會出现同样的情况咯
现在是早上十一点半
离约会時间还有段距离
应该有充足的時间作准备
今天应该好好享受与她的约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