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是我变了吗

2007.11.7


" 是你变了吗 ? "

某某朋友曾经对我说: 你变了 变得好世界仔

是吗 我在问我自己

一路走来我的性格 原则还是不变呀

也许自己也没发现吧

但是我觉得人不是要有进步而努力上进吗

如果还保持十年前的步伐 哈哈 不是在退步吗

无可否认我的外型与处事方面比较明显

比以前更开郎更圆滑了 没有不好呀

但唯一不变的是 我依然保持待人处事的热诚

可能我过去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多话吧 而且也比较静

不过还是有好多朋友支持我的改变

因为那比较是我吧

不过也还好啦 每天都想东想西的不是更烦吗

我也没有在意别人是怎样看我的 也管不了

重要的是我过得开不开心 快不快乐而己

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事业 自己负责

所以呀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反而更好

而且还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不要把自己放在最高点 因为才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活一辈子 学一辈子嘛 放轻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