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多了解我

2007.11.5


这几天都在怡保拍剧 连拍两天通宵 今天才回来kl

回到家立刻睡觉 刚才十点多才醒来 快累坏了

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作息方式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担心我了

因为怕我没时间交女朋友 所以一直都在为我介绍好女孩

当然我是开心的 很谢谢他们

也不是说不想啦 只是想为自己的事业拼搏点

可能之前浪费了些时间与机会吧 所以现在更要加倍的努力

现在开始有点小成绩 要续继保持这样的成绩才会成功

我相信是这样吧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专注做某样事情

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好比如开始吃素到现在己经六年了

可能自己的意志力比较强吧 哈哈 又在自垮了

我常认为自己是个知足常乐的人

做每件事情都是按部就班的 所谓的一步一脚印吧

事业 爰情 友情 都是以同样的方式

所以呀 我是比较慢热型的

如果聊开了就比较放 哈哈 是在介绍我自己噢

认识我的人都清楚与了解我的为人 是好是坏自己去判断吧

但不能否决的是 我真的很诚心诚意的对待每个人 每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