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試試當寫詞人

2007.12.30

最近看了蠻多的連續劇 台灣 韓國的都有
故事大多都圍繞在愛情友情親情啦
不過都有感人的啦 常會出現的故事當然是兩小無猜
一起長大然后其中一位因某些原故而离開了家鄉
失去聯絡十年廿年后又再重逢的劇情
不過我也想寫寫最簡單的詞句
也許不會太好 我用最單純最沒有修飾
也可能會有點土 希望能感動

純純的愛
小時候 与妳共同渡過的時光
對妳 對我 都有美好的回憶
一起去上學 一起放風箏 一起捉小魚
每天形影不離的做著同樣的事
陪妳歡笑 陪妳快樂 也陪妳悲傷
因為互相依賴 而開始了純純的愛

突然不告而別 還來不及与妳道別
就离開了充滿憧憬与留念的地方
想像徬徨無助的妳有多傷心
原諒我無心的傷害 我比妳更痛
也不想讓她知道我离開真正的原因
願上帝保佑能多活一天 等待奇蹟出現

長大后 不能實現愛情的承諾
只是不想 讓純純的愛有遺憾
時間已改變 思想已改變 生活也改變
相信朋友關係比戀人更好的選擇
唯一希望 唯一祝福 妳也要幸福
只要記得我們 曾經相愛過就夠了


這樣的結局与結果應該是完美与偉大的
因為不想帶給對方一個遺憾与袍伏
所以選擇离開 因為愛都是自私的
不過能給對方一個答案与交待
而且也能讓她知道事情的真相
共同努力的去克服和面對它 那也不錯
世上沒有百份百完美無缺的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