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心里想說的話

2007.12.25


平安夜 聖誕節
這兩天對我來說蠻多的義意与回憶的
平安夜都在工作中渡過
聖誕節都待在家里休息沒什么慶不慶祝的
當大家都歡慶佳節時而自已獨處時
難免心里都會有些許遺憾都會想好多
別看平時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還是有感傷的
也不知怎搞的平時不喝酒的我突然心血來潮
煮了鍋彊酒雞來吃把整瓶酒也倒下去了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香濃美味
是酒在作崇還是自已想發洩情緒
突然感覺自己好悲哀好憂愁好孤單哦
單身后的這几年都沒好好慶祝這個日子
因為不想碰触埋在心深處的傷口吧
我不斷的反問我自已
我是愛情的逃兵嗎 愛情的失敗者嗎
我在面對感情糾紛時是那么脆弱与無助嗎
腦子里一堆凌碎的記憶片段依然清晰
還記得分手的那個下午在家的客廳妳對我說的話
你很好你是好人 但是我還是要离開
我們分手吧 現在對我的感情与感覺就像兄妹一樣
就像家人那樣沒有愛情的成份存在了
當時的我什么話都還沒說
眼睛開始不受控制的 好似吃了大量的wasabi
所有辛辣的滋味都湧上大腦而刺激了淚水
心里的感受就像被利刀刺過般 真的心如刀割
刺得好深好深 那种像是心碎般的感覺最痛
快不能呼吸了 要世界未日了嗎
當時的心情真的有夠復雜
之后該說的不該講的都於事無補了
因為要變心的要离開的都已成了定局
現在回想起當然有可惜
因為十年的感情就終結在一個炎熱的下午
愛情与感情真的沒有誰對誰錯的
要分要合都隨遇而安吧 再見還是朋友
所以這几年每當這個時候這個節日
都沒有怎樣的慶祝都在工作中渡過
因為她的生日就在 平安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