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谢谢你

2008.2.26


今天看了她的部落格寫的心情
心里有点感动而带点温暖
因为我的關系她开始了寫日誌
我知道她在想什么 自己的生日应该是我陪在身边才對
我也想能为她庆祝 我也想能留她在国内
但是不能太自私的因为我的關系
而把她早己计划好的行程给取消
也不想因为我而打乱了各自的生活作息
大家有更多自己的空间反而比較好
当然生日是大日子而又是四年一次
我也在挣扎了许久才让步的
这个時刻应该要互相信任与体諒吧
如果少了这些而每天都是生日也毫无义意了
我不是在讲安慰的话
而是對感情与愛情的看待有不一样了
可能是自己心态上的改变吧
有好多事都可以简单化了
以前的我太过保护自己的感受了
所以才会封锁自己
現在的我只能说不要为任何事感到有遗憾
我希望她能感受到我所做的而感动
感情回到最原点才不会被复杂化
这样才会有火花
谢谢你给我這个机会
重新喜欢一个人 想守护一个人的感觉与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