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简简单单的.....

2008.3.19


现在都好习惯在半夜时分才寫寫心情
可能白天时都在忙工作吧
唯有在凌晨才有空闲的時间吧
还是老样子只有在工作中渡过
朋友见面了都說我消瘦了许多
我也觉得咯因为裤子都有微松了
这几天也只是通过电话与她连络
因为没见面所以也好想听听她的声音
是想念吧 每每都不想电话给挂断
哈拉哈拉的什么都谈不完的但又甜密的
如她所說的 珍惜现在 享受现在
别想其他的 以后会怎样才作打算吧
我也時常對朋友說
不要为自己找籍口 还没有准备好只是给自己有更多理由而己
等你真正准备好時 我想机会早就流走了
应该是白发斑斑了
所以呀 虽不常相见但要想念
两个人重要的是要有共识吧
经历了些事 好好的想想
發觉自已开始变成熟了
不再孩子气了但是偶而还會有点啦
她每次都說我好单纯哦
有吗 我真的单纯吗
应该說我比较温和吧
我也會有情绪有脾气的吧
只是我不會爆發出來而己
也最不像狮子座的狮子
哈哈 是沉睡的狮子吧
也许會有哪一天忽然失心疯的
把所有的积怨通通的爆發出來
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唉呀 我想太多啦
有時简简单单的就是快乐
恋愛也是 愛人也是 工作也是
想得越多就越烦恼
轻松的面对 你會發觉原來你愛的你想要的
只是这么简单而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