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自我增值

2007.12.6


今天有點早起 可能睡得好夠精神吧

一樣的生活作息 忙碌 工作還是工作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似機器人

已經重複又重複的做著同樣的事

會累 但是 還是要繼續

恐怕有哪天會冒煙 當机了

所以有好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想像与預測的

我還是認為活在當下樂在其中

是最重要的

也許是自己早已經放下執著

看開了 不是看破紅塵出家那种哦

雖然現在是單身 大家別擔心啦 哈哈

我不會去計較些事 還是會設定自己的目標与方向

現在的成績 別人看起好像很有成就

在我自己這只是開始

還要更努力的去開發去進步去學習

有好多東西与知識是學不完的

因為一直都有新的東西新的研究

所以呀 自我增值才不會被淘汰吧

也就是說 我們根本都不能停下來嘛

精神好 就好好幹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