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一封沒寄出的信

2007.11.23

今天在家里整理文件時 偶然發現了一封還沒寄出的信哦

應該是我剛畢業出來KL學手藝時寫的吧

因為當時還沒有emailsms

這封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 近來好嗎 沒想到我會給妳寫信吧 功課還好吧 忙嗎

本來也想給妳打電話的 又怕阻礙妳用功的溫習 所以選擇寫信

是唯一的辦法了 因為這樣才能讓妳真正有空時才回信也不遲 對不

是不是把頭髮越剪越短了 現在一定是男子頭了 對嗎

說真的 現在好想看看妳那頭短髮是如何的了

最近有沒有常回家鄉呀 如有的話請与我聯絡吧

因為我都會常回去的 也因為是思鄉病吧 在這里生活真的好悶哦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 怕孤單吧 所有朋友都住得好遠哦 很少机會見面

妳几時放假呀 應該在十一月吧 對嗎 是了 妳的生日也快到了

打算怎樣慶祝呢 妳生日當天剛好星期六 應該會有好多人幫妳慶祝吧

其實有好多話想對妳說的 一個人在這里生活會有點怕吧

總感覺好徬徨好無助的 也不懂明天會是怎樣的日子 一點頭緒都沒有

而且什么事情都要自己獨自承擔 又不能就這樣放棄 因為己經學了

一個多月了 也不想白白的浪費 堅持吧 定會挨過的 妳會支持我嗎

唉呀 好了 有空時再給妳寫信吧 希望功課能好哦

記得也要給我回信哦 也希望妳生活愉快 拜拜 再聊咯....]

只是短短的一封信 也難怪我沒有把它給寄出去

還有對她的心意也沒有回報吧

不過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當時的我

真的很無奈 一個人离開家鄉出來城市打拚

真的還有點害怕 現在會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就這樣放棄

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所以呀 無論做什么選擇了什么

都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吧

這樣的話 成功的路就越來越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