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做回真实的自己

2008.1.11


某些時候 某些场合
都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一旁
跟著别人都不知所云
我没有在相聚時发表言论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是我不习惯
我不需要带著假面具對著别人
别人的不满与责备 别人的事
我無需理会 也無需在意

我不愿在别人面前 发出虚假的笑容

我不愿在别人面前 倾诉内心的不愉
我不愿在别人面前 假装什么都在意
我不愿在别人面前 强迫自已去欢愉

管你愿不愿意 在不在意
要不要离去 要不要参与
我要做回真实的自己

我要做回真实的自己
做回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不喜欢被人忽略与强迫
也不喜欢刻意的讨好别人
永远带著假面具的
對我来說当然是不喜欢也很无谓的
我就是我自己 做个真实的自己
對我来說比较开心快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