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大家一起加油咯

2008.3.13


这次真的病久了 要一个星期了吧
自己也没想过会這么久的
通常都是一两天的
可能不够休息吧
病情反反覆覆的 好讨厌
也许最近發生了些事让自己有很大的壓力吧
而且情绪也不稳定所以会有影响吧
还好有她愿意当我的听众
不厌其烦听我诉苦听我的心声
好像几天都没见她了
只有每天通过电话聊天
因为大家都蛮忙的
我在忙我的工作
她也在赶她的工课与论文
今天终有机会见见面
逛逛街 喝喝茶
可能自已在情绪上还没平伏吧
尽然脱口說了句 u stupid
我不懂这句话會不會傷了她的心
我应该說声抱歉或說对不起的
希望她不會生气吧
不过也还好啦 两个人相处应该要有点情趣吧
之前自己所面對的難题都解决了
应该可以轻松点的 别紧张
两个人難得见面了应该开心才对
今天蛮开心的因为有她在身边
希望她也像我一样感觉快乐
因为有你在身边才感觉幸福
要一起加油哦 希望你的论文有好成绩咯
我也一样可以顺利的解决问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