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泻了一整天

2007.11.15


连续几天都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去新山几天为我嫂嫂庆祝生日咯

而且还办了烧烤餐大吃会 哈哈 真热闹

也因为要搬新家了 顺便一起庆祝咯

这也算是短短的假期吧

不过回来吉隆坡就惨了 应该是隔天吧

也不懂吃错了什么 连续肚泻了两天 哗 真受不了

记得早上吃了素钣 然后下午喝了杯渗冰

就进去KTV 为朋友庆祝生日 喝了杯饮料

哗 这时就开始参观厕所了 然后再吃buffet

我看呀参观厕所有六七次了吧 这也算了

回到家才是重点 立刻上厕所还把刚才吃的喝通通吐了出来

哗佬呀 上吐下泻 在搞什么嘛 有这么糟吗

然后比较舒服点 这时大概十一二点了

就开始自己做医生啦 找了五塔粉就吃啦

就停了一下下 然后又开始了 连续到天亮都没好好睡

只好上上网打发时间 唉 终於天亮了

快快去看医生 拿了药 吃了 比较好点了

医生还问我要不要拿病假 不用了

因为下午还有一个fashion spread 要拍

真歹命 死顶啦 没办法啦 还是要工作

还是要谢谢 MECIA 大家姐 一直给我打电话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雇好自己的 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