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我被诅咒了吗 ?

2008.3.31 凌晨一点


今天有很大的感触心情有点低落
不能有一帆风顺的事情吗
在面对感情或恋愛时
总会有好多的压力与负担
家人 朋友 包括任何人
都會对他们所关心的人给予忠告
或者他们所认为是對的事情给予左右
其实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两个人的相处与坦诚 互相的信任
感觉上两个不同性格 不同愛好的人
走在一起时會有点距离感
因为要互相的讨好對方而失去了
原本的性格与生活作息当然會觉得辛苦
而且还有不懂的也不晓得的
背地里所隐藏的意外惊喜的秘密
这种刹伤力會有多痛心多難过

說真的 其实我是个很单纯很简单的一个人
不会有太多心机与心计 不會太过复杂 简简单单的
也不希望有太多像电影般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这并不表示我就是很传统的人
只是觉得要学会尊重才會珍惜
不是每件事要表现热情才是思想开放的人
这是什么论点 我不明白 还是我跟世界脱轨了
真的不懂自已是否应该被送回到外太空 再作研究
还是有些事被隐瞒了 我被蒙在鼓里
我是傻瓜吗 我都在陪大家玩游戏吗
善良的人有错吗 容易被欺负吗
好多的问号能有真正的答案吗
还是被诅咒了呢 还是被下了愛的毒药呢
有誰能给我解药吗
我还需要挣扎吗 还是我不应该参与的游戏吗
又或者我应该捡讨我自己呢
我真的又要把心锁收藏起耒吗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与处罚吗
我真的不知什么方向了 我迷路了吗
每个人都权力保护自己吧
不论过去 现在 或者未來


无论结果或答案是怎样都要勇於去面對吧
虽然短暂但是很快樂
谢谢你 真的让我有幸福过的感觉
这种感觉又要远离我吗
難到在我的生活里只有忙碌工作 没有别的吗
睛天过后又是雨天吗
为什么今天老是這么多的疑问 這么多的问号

3 条评论:

:: 子源 :: 说...

你沒有被詛咒
不要有消極的念頭
會影響到自己生活的

介紹你看一看《秘密》這本書
希望你會從中受益 =)

匿名 说...

電腦才弄好,
上回看到這一篇後就有問題了
現在回到這裡,,發現你並沒有增加新的
日誌,,
詛咒並不存在,是時間,機緣,地點,人物的配合才能有好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
挫折是難免的, 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
要為大家而活,為家人而活,為身边
關心你的人而活.
不夜城安全地帶

DERRICK CHEONG 说...

为什么一定要别人而活呢 而且还要为大家而活
我就不能为了自己而活吗
最重要的是自己快樂吗 开心吗
我知道有好多人关心我 担心我
我會处理好的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