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回到原点

2008.4.21 星期一

我的生活又回到原点了
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
差点忘了自己还有部落格还没更新文章
心情都好些了
因为整个星期都让自己别想太多
所以什么也不想寫了

现在查看自己的時间表己排到七月份了
都是些公司接的案子
想想 忙是好事吧
希望看见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大 越來越好哦

感觉上现在的我对自已越來越好了
幸苦工作后还會奖赏自己
换了新手机也买了新手提电脑
好大的礼物 哈哈
要学會爱自己吧
别人还以为自己要平伏心情才乱乱花钱的
其实有需要才會买啦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都排满了通告
而且还要跟着歌手跑几天密密麻麻的行程
又要出外坡了
哈哈 原來彩妆师的工作也满幸苦哦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我的工作
因为热爱這个工作而且又可以自由自在的
己经很幸福了
享受生活 享受工作
很简单對吗 這就是我想要的

4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匆忙的日子,記得多更新。
第一次過來,加油。

DERRICK CHEONG 说...

谢谢你 我會很努力的与抽时间来更新的
希望你常來 也希望我简单的文字能感动与
让你有读下去的感觉

Go Smerv 说...

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大 你的责任也应该增长吧
向前看 不要回到以前 不要再往后看

我自己的力量 自己的动力
去更改目前的你 更美好的明天

匿名 说...

怎么那么像Toshi的Style?而且样子还长得好像,哈哈!忘了自我介绍哦,我叫Anita,请多多指教,Toshi把你Blog发了给我看,文章写得好好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