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决定了放弃

2008.4.5 凌晨三点

终於做了个重大的抉择
我还是放弃了这段短暂的恋情
對我來說是认真的思考过后才作的决定
长痛不如短痛 还是在保护我自己呢 我不懂
当然是忍痛的说出口的
因为自己好不容易的将心扉打开
让自己再次的去相信愛情 可以信赖的另一半
可是我又失败了又失望了
我该如何处理才是最完美呢


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知道她心好痛很傷心 我何尝不是呢
只是我有我处理心情的方式
現在整件事情都好像我是坏人似的
因为說放弃的人是我 像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而她的朋友们都說

" 一个不能一起分担, 承受与解决问题的男人,

至少还能早点看清楚, 认清他的为人,

未必是件坏事,拿个教训, 更加要认清自己 "

我好冤枉哦 现在到底是誰的问题 叫她们搞清楚状况好不好
我不想在這里去讨论到底是誰對誰错
将心比心的话都會了解吧
每当有事件發生時都會有所谓的专家 都会跳出耒为自己支持的人打抱不平的
我也無所谓啦 反正坏男人就我来当好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整顿各自的情绪吧
把伤痛减到最低点
冷静过后 好好的重新出發吧
說容易 但还是要尝试去克服问题吧
不然的话 阻挡自己的还是同样的事件哦
我和你之间共存的问题 我和你心里有数
也不必多作解译吧 希望你明白
之前都說过了 虽然是短暂的恋情
谢谢你给我幸福的感觉与快樂
让時间来痊愈各自的傷痛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该说什么
希望你能好好过
每每分手的时候,人们会将过错给与男孩多过于女孩
这是人们所为 “天公地道” 的事!!
看开点,做回自己
好吗?
加油!!

DERRICK CHEONG 说...

谢谢你给的支持
我定会好好过
人与人之间所存在的缘份或偶遇
都不是我们所控制的
当事件發生了 没有人会說自己的不是的
所以呀我才会說坏男人我来当好了
唉 还是没办法欣赏前面的风景到底好或不好
不是我不够勇敢去接受挑战
只是人的時间是有限的
而且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吧
我是意志很坚定的人
不容易放弃任何东西 人与工作也好
所以这是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所做的决定
希望自己不会再把心锁收藏起來吧

匿名 说...

如果不能配合, 時間只會成為一種拁鎖,
與其一起痛苦不如早點解脫,給大家一個空間吸呼, 戀愛與共同生活是分不開的, 而工作與生活也是共存的,
就看我們如何去看待
你要加油,,
加油.
不夜城安全地帶

匿名 说...

很明白你现在的想法
更明白你的心情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从你之前的部落课看来你真的很享受由对方的日子
而我相信对方也一样吧??

尝试接受对方的过去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简单
这是个人的看法啦

虽然我不是认识你很久
也不是很了解你
然而,从姐他们那边得知你是个很不错的人

加油吧!!

别再把心锁起来了
*口会说人却不会说自己。。-_-!!*

现在这个时候你很需要时间来治疗吧!!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