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要学會自私

2008.5.24 星期六

这段時间真的让自已沉殿下来
不去写心情也不去上传照片等
只有上网查看工作上的邮件
以为可以很放松但是还是老样子
忙碌的生活依然一样
烦人的事也一箩箩的
也不是没收获的
至少可以看清好多事
让自已有更明确去做某些决定
原以为自己努力的埋头苦干不计较的
都是为将来过得好而铺的路
這是好事 我會照著我的原则去做
不过让我学會了人真的要自私的
你如何如何的付出 好与不好
都會有一大堆不同的声音出现的
其实自已也蛮清楚的
所以我都不會去理會的
因为要相信自己所看到而不是所听到的
事情的真伪往往會让我们迷失方向
所以才有误解与误會的發生
人真的好奇妙哦 什么样都有
唉 是不是好烦
所以呀才要让自己放轻松
做自己喜欢的事 想玩就玩 就别想太多的
什么事习惯了就好
生活 工作 愛情 朋友
每个部份习惯了就很容易去面对了
要过得开心因为没有十全如意的事
不过还是覺得時间不够用
该怎么办呢 哈哈 傷恼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静下心来聆听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放松,是好事哦,不是自私啦。hi,我是Anita^_^

DERRICK CHEONG 说...

开心认识你
也不懂怎样的 老是觉得自己很茅盾的
常以为做好人不计较就會很好的
只是會有心人拿来利用
但我不认为自己被"玩笨"哦
总之还在我的情绪范围内都ok的

匿名 说...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吃一次亏是让你以后都不吃亏啦.呵呵,讲话好像老太婆.好开心你会回复哦,以为你是大忙人没空理会我这些路人甲.

匿名 说...

学会自私...学会防范...学会猜疑
这些所谓的学会是进步还是退步??
DC,你的矛盾是因为你是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