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自己的想法

2008.5.31 星期六 凌晨十二点

有些時候 人真的很奇怪也很难懂的动物
总會有好多不同的情绪
开心的 烦恼的 伤心的 怏樂的
好似杂货店的能说的都有
而且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而我呢 我自己的想法呢
因为朋友都问我寫的与真实有没有差别
真的都没差 哈哈
为什么都要知道我的想法呢
知道后有重要吗 有帮助吗
所以呀何必花心机去研究呢
开心就好 對不对 还是說說别的吧

今天蛮早就回公司的
因为要帮"时代达人"做录影
都录了好几集了还是有点小紧张
总觉得自己的中文發音与咬字不是很好
不过还算蛮顺利的把它完成
其实做这样的節目对我真的很大的挑战
因为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给观众更多的小贴士
所以壓力也蛮大的

录完后原本在晚上还有一个晚宴要出席
但是最终还是取消了 因为某些原因啦
所以回家的時间也还早的
差不多徬晚五点多六点吧
好似好久没那么早就回到家的
因为每次都是三更半夜才回到的
所以好开心哦也做了好多事
看看电视 上上网 饿了还煮了一盘意大利面加白色磨姑汁
有够享受了吧 嘻嘻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阿!人的情绪真复杂,但secret to life is to feel comfortable with own inner feeling,especially the weird one =)

如果世上有情绪贩卖机,我会投下硬币买下快乐,顺便买一个给你好了... haha

冒昧留言了,你好,我是绿芽

DERRICK CHEONG 说...

thx to visit here, hope u happy n feel free to drop msg here everytime...cheers

匿名 说...

能找到自己的快樂
比任何事都重要啊
活著己經夠累的了
好好為明天為後天再努力啊
加油啊.

DERRICK CHEONG 说...

對 快乐是无价的
要懂得如何让自己快樂
让自己活得更好才最重要
朋友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