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我还好

2008.5.26 星期一 凌晨三点三十八分

这个時候应该最熟睡的時段
可是我还坐在电恼前涂涂寫寫的
习惯了這个時间吧
因为今天的广告拍摄也蛮顺利的所以提早收工了
晚上也与朋友一起吃顿饭
因为是去素食店所以很开胃吃得蛮多的

今天的心情也还好的
没什么大小事發生
只是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问我为什么這么久都没在friendster更新我的部落格
之前都有說过我搬新家(blog)了
只是没有人去注意吧了
如果我把這里的文字都上传去的话
那我又何必去搬换新的地方呢
想想 还是拷贝多一份吧
不然大家以为我玩失踪了
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好奇 八卦 与近况啦
如果我有心事也不能跟别人分享
只有透过文字与大家一起分担咯

可能现在太过宁静了会想太多
也许怕寂寞与孤单會找上我吧
所以尽谅让自己分散注意力
這个方法也挺有效的 嘻嘻
不过还是要寫今天想寫的心情吧
算了 有点累了想睡了 明天再說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凌晨三点三十八分!!好能熬的人哦!读书或者看电影会让人感觉很充实.不妨一试.如果你认为你寂寞,那是因为你需要时间思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