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我的工作坊 Pick A Brush Workshop

这里包括了发型区与化妆区.....

整间工作坊都有好多这些可爱的公仔.....

这些都是我们为艺人们做造型时所留下的签名海报区.....

这里是学习化妆的其中一部份

这里是 V.I.P 与休息的位置...

这是 V.I.P room ..... 为艺人打造形像的专区....

我在认真授课的样子很cool吧.....


2009.03.02 星期一 傍晚有雨

今天没有通告比较悠闲 见了些客户就回公司了
因为今天不是我教课所以就拿了相机拍拍公司里的摆设
好似写博格以来没有真正的好好介绍一下自己的工作坊
趁现在有些空闲时间把拍好的照片上传一下

Pick A Brush Workshop
属于一间造形与彩妆学院
是由我们四位伙伴合开 TAKI DAVID MECIA 当然还有我 DERRICK
希望能籍由这间工作坊打造更多对彩妆业真在有兴趣的朋友
也希望让大家知道要成为专业的彩妆师所须要的条件以外
原来还可以往不同领域发展 如 电视广告/影视制作/平面广告/服装秀/杂志彩页/event/新娘造形/艺人造形 等等
所以发展空间蛮广的 没有以前呆板的只有婚纱店或化妆品专柜的出路而己


哈哈 好似在做广告宣传的 只是想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工作坊的实录
所以希望坚持自己想做的 选择自己想发展的 勇敢的去争取吧


因为下雨天心情好吧 冷冷的 凉凉的 心情自然轻松

所以就写写自己的工作坊咯





14 条评论:

Andus 说...

你的学院在那里一带的,我有兴趣,怎样才能拿到跟多的详情?

DERRICK CHEONG 说...

Andus 谢谢你的支持
我的博格都有我工作坊的website

www.pickabrush.com

G1-3 jalan kuchai maju 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网页都有我们的联络号码或email给我
derrickcsk@gmail.com

jenny 说...

如果我们记错的话,你好像有在你的blog说你很少在这里介绍你的工作状况。。。
我觉得你的心境变跟你之前不一样啦。。
变得很亲切。
在blog里都会把你最真实的一面表露出来,
虽然工作是你会很认真,
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哈哈哈。。但要保持笑容。。
你的工作范围很大哦。。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我也觉得咧 因为之前都在担心说
把自己工作的状况都涂写在这里
会不会其他的人或给我上传照片中人会不高兴
也许是我自已想太多了
现在可以更坦然的涂写
只要不伤害别人就可以了
所以应说是好事吧
我也常笑啦 也许照片中的我比较沉默而己

Andus 说...

要成为专业的彩妆师所须要的条件是什么??

Leon Koh 说...

your working place is sooooo cool!

DERRICK CHEONG 说...

Andus 要成为专业的彩妆师 首先是你自己对这个行业有没有兴趣 你学彩妆的目标是什么
你对美的敏感度是多少
而且你的忍耐度有好
因为彩妆业或要成为真正的彩妆师是要很努力很肯学不怕辛苦不怕吃亏
还有最少要花两三年来真正的打好基础训练
而且不只是会化妆就可以
还要能言善道懂得如何与人沟通
彩妆师是服务业 所以要把新的资讯带给顾客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什么
如果真正想知道更多详情 欢迎亲自来工作坊参观

匿名 说...

张信国,原来你的工作坊这么美!感觉到你很忙碌也很享受你的工作。朋友,真不错,加油!

秀珍

DERRICK CHEONG 说...

Leon thx....我应该是设计师吧
我们主要的概念是简单舒适
这样空间感觉比较广大


秀珍 哈哈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工作
你也知道以前的我 没有固定的自由工作者
近这几年有了这间工作坊后 人也比较踏实了
下次回来定要来拜访咯

jenny 说...

你就要保持这样的心态,
也许我们在生活上,我们都会去想太多,
这可能是代表我的心里善良,
不想去伤害别人吧,
我也是时常都会这样,就像你说的,
只要我们所作的事没伤害到人就可以了。。

哈哈。。是啊。。你照片里都是比较沉默,
我也是希望在下一次的照片可以
见到你“笑”的照片。。。
哈哈哈哈。。。会很为难你吗???
慢慢来啦。。。。
期待ing。。。。

Jen Liew 说...

嘿!知道你的工作室在那里,但就是从没看过“它”的真面目。今天终于看到了。。。
好舒服,我喜欢白色为主然后配一些简单又整齐的家私。好舒服就是了。。。

看来最想参观“它”的该是Shy,Keith,Yen还有其他成员。
记得上次聚会吗?他们很想去参观一趟,我想下次聚会的地方该是你的工作室了。
哈哈哈。。说笑的啦!

匿名 说...

谢谢你的鼓励,虽然常常会有放弃的念头,但心其实是很坚持和执着的。尤其在这样的非常时期,老师及时拉了我一把,谢谢你。

绿芽没有要放弃,不过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迷惘,傻傻一个人迷惘着...hehe

我现在正在拼经济,挣得多少就多少的说,这样才来得及上四月份的课。不满你说,我期待上老师的课好久了呢◕‿◕

p/s:studio和blog都弄得好美。整个人的距离感也没有了,变亲切了哦[wink]

匿名 说...

蠻喜歡你的工作室的~哈哈(第一次留言)

DERRICK CHEONG 说...

匿名 谢谢 很简单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