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忍者至尊

2009.03.19 星期四 在家凌晨一点十九分

你们有测试过自己的容忍指数到底有多高吗
一百点 一千点 一万点或更高 又或者无法预测
我自己也不晓得到达了终极暴点没有
还是只是一座死火山 只是冒冒烟吓吓人而己
永远不知道它会不会暴发 只是个 未知数
忍功一流的人真是佩服 佩服

忍是一种美德

有些人 为了忍而得了疾病 ( 心病无药医 )
有些人 为了忍无法入睡 ( 吃安眠药也无效 )
有些人 为了忍原谅了某些人 ( 可以当神的儿子 )
有些人 为了忍而保护了某些人 ( 现在的孩子容易心碎 )
有些人 为了忍而气坏了自己 ( 放屁了事 )
有些人 为了忍放弃了发言的权力 ( 跟哑巴没两样 )
有些人 为了忍违反了自己的原则 ( 你快乐但我不快乐 )
有些人 为了忍就这样一生一世 ( 因为不懂所以忍 )
有些人 为了忍低声下气 ( 忘记拿大声公 )
有些人 就是忍 就是忍 一直忍下去 (大小号就要去厕所 )

这样的忍 真的是一种美德吗

除了累坏自已以外还能得到什么好处
我觉得只会忍还不足够 还要学会如何去包容
这样才会封称为忍者至尊的称号
哈哈 真的气到傻掉了 bibobibo 来了吗


4 条评论:

LSY - KDC 说...

百忍应该会成金吧。。。要沉住气哦。。其实我觉得人类的容忍度是无法预测的。。。当我们觉得自己快要爆发时,先让自己冷静几分钟。。。其实也没有想像中难忍。。加油哦。。。

DERRICK CHEONG 说...

诗语录 如果不冷静的话己经是开炮世界大战了
我真的不懂我的极限到那而己

jenny 说...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忍,
忍的程度也是有限,
但也要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时真的无法忍耐就可以发发牢骚,
如果没什么伤害到人还可以啦。。
别人整天都要忍,
爆发起来真的很恐怖了。。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现在心情好多了 好人必有好事发生的
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