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放下彼此的心防

2009.03.16 星期一 凌晨一点二十六分

有时候 为什么简简单单的事情可以复杂化来处理
是因为我们不懂所以才怕 而觉得很烦很难 避免去面对
还是没有真正的去思考问题的所在与解决方案
每每遇到问题时 往往都会先自我保护还有本身的利益
而把所有的问题都往外推 或是推卸责任

往深一层去想 个人利益真的比团队精神或团体获利来得重要吗
每个人都觉得这是件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我并非赞同如此的想法
团队的成功与获利才会造就个人的财富与名誉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因为有些事情不是单靠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的
这时好的伙伴好的团队拥有共同的目标才能发挥优势
所谓的人多好办事 同心协力任何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所以时常都提醒自己要抱着同等对待彼此的心态去面对
将心比心 你就会把难题轻易的解决掉
不要把问题都收起来 讨论后才会明白与谅解
多余的猜测只会增加彼此的误解与误会
不是我自己想得美 如果真的能放下彼此之间的心防
我想这是最完美最和平的方式了

4 条评论:

LSY - KDC 说...

可是世事往往都美中不足。。不是每个人都都可以真正地卸下心房。。。就给彼此多一些时间再互相认识吧。。。祝福你。。。

匿名 说...

嗯。。我很赞成你的看法。。但是,我也不否认,人往往是自私的。。
我也真心祝福你:)

Carmen

DERRICK CHEONG 说...

诗语录 唯有再给多点时间咯


carmen 之前我都有说过 人要学会自私
但是自私也要看时候 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

jenny 说...

我也同意你和他们的说法,人是自私的,
心房也是很难放得下的,
因为每一个人的想法和看法都不一样,
虽然说你不想去伤害人,
你怎么知道对方是否会伤害你啊。。
这些都是事事难料的啊。。
只要不要去伤害到人,
就很好了。。。
哈哈,我这番话会不会没关到这的话题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