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心 ... 很重 ...

2009.03.12 星期四 凌晨两点五十分

这两天休息没工作反而觉得心好沉重
也不晓得是干嘛的 总带点闷闷的情绪
也许是有太多空余时间然后也游览了好多的博格
我发觉大多数的博格都是些不开心的
大家的心情故事不外是投诉的 伤心的 不满的 愤怒的
感觉没什么好事的 大家都活得好苦好闷咧
是不是整个大环境真的生病了 而且还病得好严重哦

之前在周杰伦的访问 他说得满好的
大家写的情歌太伤感太苦了
所以他要写些比较快乐的情歌
听起来还蛮有道理的
要有正面的想法与开心的面对困境 人才会快乐
明天还有一天休息 是不是应该找些喜剧来看看
让自己的心情轻松轻松一下下
回复活力 开心的面对 希望大家能快乐起来

10 条评论:

LSY - KDC 说...

嗨!你好。。。无意中从施于哪儿看到你的部落格。。。蛮喜欢的。。。很多人都把部落格当成一个抒发心情的好管道。。。我也是那么认为。。。把心情放轻松些。。。心。。。就不会那么重。。。加油哦。。。 

DERRICK CHEONG 说...

诗语录 欢迎欢迎
又有新朋友加入了 喜欢博格因为这个因素
而结识了好多朋友 大家快乐就好

jenny 说...

可能blog就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和敌人。
不好就不说了,
但是blog真的是我们的好朋友,很多人都会把自己的心情和感觉写在blog里,
但我很少写我的私事的心情写照,
但我会分享我的想法,
每个人写blog都不一样,
哈哈,但我写的blog都很少有人会留意到。。
嘻嘻。。。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每个人的心情当然不一样 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对於会不会给人注意或留言之类的也没想太多
只是单纯的涂写而己

匿名 说...

这几天在STUDIO看到你却没留意到,对不起。。希望你先在的心情好了一些。。
我觉得写BLOG是抒发心情其中一个途径,有些事情很想说出来,但却找不到愿意听你发牢骚的对象。。
我有时候也有那种突然想写起BLOG来的冲动,但却因为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很好,迟迟都写不出来。。

Carmen

匿名 说...

人好像往往都只有在烦躁或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在博格里抒发吧? 当然,当你快乐时,可能第一时间就会和最好的朋友分享. 很多时候,人总是"报喜不报优", 比较不开心的事情可能在blog里比较容易抒发吧?!

DERRICK CHEONG 说...

carmen 你的中文蛮好的 不妨试试写博客吧
要有个开始就会去跟进了 知道你很忙 不过还是可以抽时间吧

匿名 博格这个空间就是让我们可以自由的言论
抒发心情的地方 记下自己的故事与近况
让远方的朋友们不必通过电话也可以知道现在的我在干嘛的

林韋君(Carol) 说...

嘿朋友,偶都寫快樂的多哩。有時候無奈,但是還是寫希望。呵呵。

DERRICK CHEONG 说...

求乐 知道你写好多快乐事与菜谱教学 很赞咧

林韋君(Carol) 说...

本來也寫很多憤怒事。不過都刪除了。因為發現自己,越看越放不下,而且blogging好像越來越沒有意思。所以轉型了。還是不要寫這麼多負面的好,影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