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好吃

这就是我堂大嫂亲自腌制的 << 木爪酸 与 腌沙莉 >>

很美味可口.....

喂 这两位小姐 真的这么可口嘛 M姐与Colgat


2009.03.15 星期天 上个星期六我的堂大嫂从家乡带来自已亲自腌制的 << 木瓜酸 腌沙莉 ( 客语称为牙朗朗 ) >> 而且还是家里自已种植的咧 新鲜到极点哦 因为每次都会把腌好的都带来吉隆坡给我们吃 (因为侄儿们都住我这里)

这次是最多的 所以我把这些好吃而又充满家乡风味的小吃带去公司与大家一起分享 大伙儿品尝后都赞不绝口的说 "" 有幸福的感觉 好似去了我家乡一趟似的 哈哈 有够夸张的

不过说真的 在外面卖的当然比不上自己亲自腌制的啦 又新鲜又爽口 而且还是独门秘方腌制的 只是一下下就扫个清光的 下回还有定会再带来让大伙儿吃个过瘾的

2 条评论:

jenny 说...

你的家乡在哪里啊??这2个东西对我来说很熟悉,因为我以前中学时期就常会吃到,
但我比较喜欢木瓜酸。。
嘻嘻。。
我家里也是有腌这的小吃,有其是那些酸酸的小小粒的酸干(lemon类似的)那种也蛮好吃。。
哈哈,那个m小姐我今天在时代达人见到他。
嘻嘻。。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对呀 小时候都常吃到的
在城市都会有啦 只是比较喜欢家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