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上瘾

2009.03.21 星期六 凌晨一点五十五分

人们都会为了某些事物而上瘾
为了网上游戏而上瘾
为了爱吃的美食而上瘾
为了追看连续剧而上瘾
为了吸烟而上瘾
为了赌博而上瘾
但是有没有听说剪头发也会上瘾
昨天为顾客剪头发时对我说的话
因为被我剪过头发后自己变得像明星酱帅帅的
所以感觉上瘾了 不会再想找别家去光顾了 太抬举了

而今天晚上为kak Sheila 做完梳化后
也同样的对我说还是习惯我为她做的彩妆
而且做完表演过后她的助理还传了简讯给我
很多人都赞她说今天很漂亮

哗 连续两天都有人称赞而有的满足感与成就感
把这几天闷在心里的不开心与坏心情一扫而空
感觉刚充了电酱 充满了活力与心情都好起来了
原来受了闷气后化工作为力量而得到了赞许 真的开心咧
好容易的不再计较之前的无理的事与忍得快疯掉的事了
开心又一天 不开心又一天
当然选择开心的过啦

今晚应该会睡得很甜会有美梦吧

5 条评论:

jenny 说...

每个人都会为一些是而上瘾,
就比如我爱上了一首歌,
我可以连续重覆去听10多次,
有时还会当作疗伤的歌曲,
就比如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听我喜欢的歌来疗伤自己
这可能我面对问题用的方法
你也可以try看。。
外人的一句赞赏可能我们最大的推动力,
虽然说有些事真的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范围,
但我们把我们能做的做到最好,
就不会辜负对我们厚爱和支持的人,
加油,你是最好的。。

marco 说...

給人家讚是最容易上癮的。你一定要染上這個癮呀!

希望你越來越上癮,越來越多人讚,越做越好,一個超良性的循環:)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谢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解除心中的闷气


marco 也对哦 被人家赞是开心的
但不可以飘飘然 所以每次都要做得更好咯

LSY - KDC 说...

要继续加油哦。。。祝你有个美梦。。。

DERRICK CHEONG 说...

诗语录 你也是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