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忙碌的两个星期

2009.04.06 星期一 下午有雷雨

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好好玩也好有趣的
因为空闲的时候真的很消遥自在蛮悠闲的
当忙的时候也真的是没日没夜的忙工作
这两个星期其实做了蛮多事情的
有 宇中 志清 威尔 DIDADE 的活动
龚柯允当飞轮海大马演唱会的开场表演嘉宾
偶像剧逆风18 男女主角的宣传活动
Kak Sheila 出席大大小小的event以及代言的广告拍摄
为某杂志拍摄彩页的通告
还有开通宵拍摄廿八个小时的电视广告工作
真的真的好忙碌的生活作息时间
原本今天也有工作的 因为临时改期了
所以难得可以待在家里更新我的博格了
外面又下着大雨了 最近的天气老是下雨的
幸好大多数的工作都在室内的 也没什么影响
家里乱糟糟的因为没时间好好的整理与打扫
唉 还是搁着吧 今天不打算收拾了 哈哈
虽然说今天没外面的工作 但还是要回工作坊啦

6 条评论:

Joey 说...

Hi 你好,忙是好事,很高心知道我的好朋友你生活很充实,很开心。。加油!

jenny 说...

好久没看到你update你的blog了,
真的很忙啊。。
忙于工作是好的,让自己比较充实点。。
你也不要太拼而累坏自己哦
忙工作也要多关心家人和你的幸福哦。。

DERRICK CHEONG 说...

Ju 我过得很好 虽然单身的生活有点孤单
但是忙於工作与打拚事业是我现在最须要顾好的
我会安排时间过去新加坡的 看看我的好朋友们
而且小宇丞越来越有大明星风范了


jenny 谢谢你 我会多休息的

Leon Koh 说...

lucky for the rain the weather is not too hot.. enjoy!

匿名 说...

记得在Chooihar结婚的好日子,我们到你的家住了一个晚上。
印象深刻的是,一进门,就看到一座堆得像小山丘的珍宝。 这座小山丘还在吗?;)

整十人住进你的小公寓,是挺拥挤地,不过那一夜真美好,是我们难得相聚叙旧的好日子。
啡哩叭啦,8得不得了,不舍得去睡觉。然后隔天,七早八早还得去Chooihar家做‘姐妹’。。
傻劲起来,我们也蛮cool的哩,真受不了。哈哈哈

秀珍

DERRICK CHEONG 说...

秀珍 哈哈 小山丘依然存在
因为有时间挖平后 然后又堆积如山了
日复一日的 也习惯了
我当然记得啦 因为大家相聚的时间太少了
所以很珍惜 过得蛮快的 chooi har 已经有孩子的妈妈了 还有偶而傻一下也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