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别人的故事

2009.04.10 星期五 中午在studio

这个月虽然是忙碌的 还是有时间看看别人的故事 听听别人的故事 八一八别人的故事 原来有好多很精采的爱情故事 家事 无聊的乱乱发飚 地方时事的 听了看了就觉得自己是万事通无所不知 置身在现场酱精采万分 所以人要学会八卦点才会知多点懂多些

这些大小事一萝萝 所以自己看了也很想为他们写一些关於爱.......


爱.让它自由

经历浪漫不加时速的爱情竞赛

两个人的相爱 最终还是分开

记得当初约定好的试试看换换爱

竟然促成分手的最佳理由与籍口

曾经尝试挽回 你的拒绝太伤人

选择离开是你最终的目地

两人深情对望 没有复合希望

虽然心疼牵挂对方 还是坚持已作的决定

如果你还爱他 就让他去找寻自己的方向

不要让他有负担 可以重获自由的飞翔

你的爱 我的哀 无法挽回两人的情感

我的伤 你的坏 两个人的爱情不复再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爱 我的哀 无法挽回两人的情感
我的伤 你的坏 两个人的爱情不复再’

让人觉得有淡淡的忧伤哦。
其实我很想八卦一下,我们见面不多,不过每次见你都是一付随和平静的样儿,话不多。
所以都不提--其实呀我们朋友都想八卦,关心你的感情世界咯。;)
哈哈,别骂我又来八卦啦,就看下我是你一年级开始的同班同学啦。。:)

秀珍

DERRICK CHEONG 说...

秀珍 如果你有看完我的博客 就知道我有尝试过开放心的空间给人住进来 可是还是失败了
现在的我很好呀 自由又自在的 开心的活着 努力的工作着 做自己喜欢的事 拥有自己的空间
酱子不好吗 对的时候就会遇到对的人 别担心啦
我的老朋友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开心就好
单身也可以过得很幸福的

匿名 说...

‘对的时候就会遇到对的人’

‘对的时候’就要多加油啦!
我对你有信心:)

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