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台北日志

台北回来第二天在沙巴商演时拍的.....我的样子好累哦.....

在台北难得坐下喝喝下午茶.....

感觉都在机场赶坐飞机.....

台北回来后立刻赶往沙巴做商演.....


2009.04.27 星期一 终於在家

哈哈 终於在家了 这两个星期的台北到沙巴 匆忙的通告工作 差一点就累夸了 幸好还能挨得住 这次的台北行主要都是工作啦 也没什么时间去血拚 只跟着大伙儿去了一些夜市场, 东区与西门町 也遇见了些艺人朋友 感觉很热闹的 除了一些定装与排舞的时间 全都排得满满的时间表

对了 这趟台北行是为了Karen龚柯允将要在台湾发片的专辑做拍摄的工作 与台湾的拍摄团队一起合作是个不错的经历 各有可取的经验与技术交流 这里的人事物都蛮好的 至少大家可以沟通 这次的拍摄工作还蛮顺利的 希望成品出来后有惊喜咯 只是过程中的辛苦与难题随着大收工后都好似放轻松了

这次的体验让我学会了好多对人对事的经历 什么可以做 什么可以说 什么可以乱乱说 哈哈 总之活到老学到老 让自己有更多的体会 应该是学聪明吧 要对Karen说 你真的很努力很棒哦 辛苦付出会有好康的

也要祝贺我自己 因为我的博客第100篇了 也许算蛮慢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百篇了喔!令我无地自容辽,我还在那儿闹垦荒!
好啦,你继续努力,我给你加油~


秀珍

小绿芽 说...

对一个大忙人来说,100篇是很棒的了,恭喜恭喜!

这里越来越精彩了,加油哦!

还有,想衷心的谢谢你,谢谢你把我的部落格在这里做了一个连接,真的谢谢(^(++++)^)

DERRICK CHEONG 说...

秀珍 有时间才慢慢写吧 要顺其自然
为了写而写就没有意义了 大家都要加油


小绿芽 谢谢 最近真的太忙了 也没有时间参与公司的活动 真的辛苦你们为了I WANNA BE A MODEL 3 努力的工作

marco 说...

我才60+而已 :)
恭喜你步入一百篇的門檻
謝你讓我們知多了一百個關于你的心情和故事
秀珍在墾荒?意思是快要開花結果了?

匿名 说...

存心 让我惭愧哩!那片土地还是一片荒凉。
还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土壤,播什么种子,种什么花?

其实 主要还是 我~不够努力啦!

懒人~
秀珍上

DERRICK CHEONG 说...

秀珍 就随意的播吧 没有格局没有方式
没有对或错 只要用心就可以了
哪怕一年才一篇也是值得鼓励的

jenny 说...

恭喜你的blog已經邁進了100篇了。。加油啊
你那樣忙的人都到100篇真的很難得,我連20篇都不到啊。。
因為最近沒什么寫blog。。哈哈。。
看的出你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說“活到老学到老”
忙碌工作可以充實自己。。。
加油。。

匿名 说...

Wahh。。。。一百篇了,你真的很有耐心去写BLOG,不管有多累都会与人分享你心中所要表达的一点一滴,好不掩饰的表露出你的喜怒哀乐。 不错。。。不错,加油。。。Derrick!!

Jeffwind wrot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