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期待


2009.02.20 星期五 凌晨时分

晚上刚出席了电影幸福万岁的首影 然后与同伴们去喝喝茶聊聊天
就谈了好多小时候的回忆与经历 每个人都有自己有趣的往事
有好笑的 有辛酸的 有逗趣的 也有快乐的
小时候的顽皮事件一一的分享 聊个不亦乐乎
原来活在现代的自己似乎己忘了年少时种种有趣的玩意儿
已经在现今科枝时代很难再重现了
而且还聊到谁谁的某某同学或朋友结婚后或到了这种年纪己走了样
还八卦了些有的没的 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真精采
回来的路途中 听了些泰语歌曲 虽然听不明白但是听了蛮舒服的
因为都是些慢歌所以蛮陶醉的 而且还感觉自己还在泰国游玩时的画面

我喜欢凌晨时分独自儿驾着车的感觉 因为可以让自己的思绪沉淀下来
一路上脑海里浮现了许多的画面 以前有个很傻很傻的想法
就是在夜里驾著车子漫无目地的一直往前开 永远都不会天亮 而且终点在那也不晓得
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这样就会把所有的不愉快与烦恼都忘了 那该多好
是不是很奇怪的一个想法 好无聊吧 应该是自我逃避现实的一种忘想症吧
也许是自己喜欢胡思乱想 所以该把自已拉回现实里了

每日的每个深夜里 总会有些沉默的情绪
有人说这是孤单寂寞的告白
是我寂寞空虚了吗 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想远离空虚的角落 不想在黑夜里独自的渡过
也许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该走的路
如果等待需要时限 那么有效期限是多久
期待著一个梦想 拥有自己的天空
期待著一个空间 拥有自己的璇律
我需要一首爱的交响曲从寂寞中唤醒
我心深处暗藏著无数的悲伤回忆
从那遥远的记忆里唤回曾许下的承诺
我实现了承诺吗 还是只剩下孤独的心
烦闷的情绪在澎湃著 会不会随风而去
真的想爱了吗 乌咖啡该加奶了吗
真的想爱了吗 旁徨的心安定了吗
让爱情来温暖我的心 我准备好了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记得小时候和一班好朋友到溪边戏水的画面..好向往哦!现在的小孩都没有那种乐趣了吧... 现在的小孩都在家里玩PS3吧!有时觉得还满悲哀的.. 总觉得现在的小孩都没有我们小时的那种童真..

幸福万岁好看吗?有没有看刘德华与舒琪的游龙戏凤吗?我觉得蛮好的,有惊喜喔!有空不妨和朋友一起去看吧!或许可以约喜欢的对象一起看哟!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DERRICK CHEONG 说...

可以去看看幸福万岁支持支持吧 我不方便说咧 除了新加坡艺人与新人 其他艺人朋友都认识的
游龙戏凤还没看列
还没对像怎样 哈哈

匿名 说...

没有对像就约好朋友或很久不见的朋友一齐看吧!好电影一定要与朋友分享喔!
可曾听静茹的新专辑?蛮有意思哟!觉对是值得一听再听的静茹式情歌!

匿名 说...

hey, 你得blog 蛮不错哦 :)

Jojo

DERRICK CHEONG 说...

jojo 谢谢 只是随著自己的感觉涂涂写写吧了
因为从新整顿过我的部落格 看起来也比较舒服也多了一些照片分享

jenny 说...

现在科技时代,我们小时候的玩意已经不再存在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的小孩子比我们好命多了。。。

我也蛮喜欢凌晨时分,因为那段是私人的时间是你能放下心里的包袱,不用去想那样多。。
你第一的想法我不太赞成,车一直开没方向,很危险哦,等下不知自己驾到那里??哈哈哈。。“家”是最佳的的归属感。。

我很喜欢你可以在不愉快时听自己喜欢的歌曲,音乐是我们最佳疗伤的方法,我也常这样,过后就没那样不开心了。。。

你就勇敢去寻找你要的答案吧。。
这只有你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想爱就去爱吧。。。。
支持你。。。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现在的小孩当然幸福多了
时代也越来越进步与发达
所以时时刻刻都与时间赛跑
因为要赶上时代的步伐怕脱轨了

音乐是好朋友嘛
还有 我一定会有答案的

jenny 说...

也希望在你的事业上会有更加好的成绩,
祝福你,加油。。。

希望你找到你的答案你就要积极的去实现哦。
我会为你“打气”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