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是达人

终於完成拍摄"时代达人"其中一个单元 Yee Teng , Jeffrey , Kelvin , Kee 与 我

认真工作的 Yee Teng 老师.....

很有性格的 Kee ......

2009.02.18 星期三 下午四点 从早上十点至中午两点又拍摄了 "时代达人" 的其中一个单元 (每次都在自己的工作坊 Pick A Brush 作拍摄 ) 今天还算顺利的 为Jeffrey 换了几个造型蛮特别的 因为每次拍摄这个单元时都会想些不同的东西 好让同学们都会容易学会D.I.Y的造型 而又要有新鲜感的 还蛮好玩而又有压力的

现在的我开始习惯了 因为所有的工作伙伴都很熟悉了 所以才不会有不好意思的
说真的啦 我很佩服当主持人的 因为要面对镜头而且还要把要说的稿本自然而不作做的表现出来 真的不容易咧 整个节目至到现在 我还不晓得大家对于这个节目的评价是怎样的 观众接不接受或自己做得好不好 只有自己每次重看自已的表现 下次要如何再改进 唯有这样了 也希望从这个节目有所学习有所获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我都有在看"我最达人" 哦!你在镜头前越来越自然了喔, 而且我还在你身上学习到不少化装的窍门呐!加油!

DERRICK CHEONG 说...

谢谢 能明白就好 我还怕别人听不懂咧
我会更改进的 继续支持哦

jenny 说...

“时代达人”现在的节目比之前都改进了很多,也有新的尝试,以前都是在室内,现在都有跑室外,很有新鲜感,我也在里面也收获不少噢。。只是有些我们还要慢慢学。。
因为我你们都不是很熟悉那些手法要怎样做才完美。。
这张blog的照片终于有看到你笑了。。
很好噢,最好在节目也保持这样的状况。。。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