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贴心火窝

这是侄儿们的贴心火窝......感动咧

这些都是素食的材料......


2009.02.19 星期四 今天同样的拍摄时代达人 因为今天只是拍欣怡的部分 忙了整个下午终於晚上八点收工了 大家辛苦了 现在这个时候还待在工作室 还不想回家吧 因为还有其他同事留在这上上网 大家都无所事事吧 也许只想待在公司休息休息吧 今天没有授课 因为所有的学生都出外拍摄彩页了

我也没闲着 把前几天我的侄儿们在家为我准备的素食火窝所拍的照片上传在博客 谢谢他们为我这位吃素的叔叔准备全素的材料 真的很贴心 也因为知道我很少在家吧 刚好当天在家 所以就提意说要吃火窝

最近真的比较忙吧 每每回家时都是凌晨时分 侄儿们大多数都睡了 虽是同屋共处 也很难会看见对方 有时想想 都会觉得好好笑 我的工作时间太不固定了 有时又很忙又有时很空闲 差异太大了 也许因为酱还是单身一族吧 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寻找另一半咯 希望今年有所改善吧 除了继续忙碌以外 还能拥有自己想要的成绩 也能够好好的品尝一杯合自己口味的咖啡吧

10 条评论:

jenny 说...

真的很幸福噢。。
你的侄儿都为你准备这一切,忽然好想吃火涡。
原来你是吃素的噢,,那个香肠是素的吗??市场有的买吗??我嗨看到我爱吃的“金针菇”
你有空就多陪他们啊。。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你可以花点时间找寻你的“真命天女”。。
我祝福你很快就会找到。。。
哈哈哈。。。

匿名 说...

haha..香肠是素的.Can buy at all major hypermarket...

匿名 说...

嘿那我想问,素食火锅的汤底呢?是否用黑豆来熬的呢?我想应该满不错的!有空我也可以尝试一下!你好幸福喔,有一班这么孝顺又贴心的侄子!
还是一杯乌咖啡吗?你太忙了,而且总觉得你的工作高不可攀而且太没有安全感了!普通的女孩子都应该会害怕吧?你认为呢?希望你能尽快找到你的那个她吧!要幸福喔!

DERRICK CHEONG 说...

火锅汤底是用磨菇素粒熬的 因为吃火锅是最方便最容易的 而且这些材料在超市都容易买到

我的工作真的没安全感吗 也许是大家都不了解吧
我想还是随缘咯

匿名 说...

我想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你的工作性质吧?随时都会遇到不同层次的美妹而且全都是与娱乐圈有密切关系的美人儿..对自己信心少一点的人都难以释怀吧?

DERRICK CHEONG 说...

如果要这样想也没办法咯.....

林韋君(Carol) 说...

匿名生,derrick這麼好仔,真的會欣賞的女人啊,不一定需要對自己多少信心,都對他有信心啦。

這些東西真的看緣份的,閒時開拓自己其他的圈子,或許會有新發現。加油喔!

DERRICK CHEONG 说...

求乐 谢谢夸赞我
我己经很努力的去开拓其他的圈子了
我想还要有好的时机与对的点
所以还是急不来

匿名 说...

求乐,我并不认识derrick,只是凭他的文字上了解到他的工作性质,所以呢,我的留言只是针对我的感觉走,并没有对他没有信心哦!千万别曲解了我的意思哟..

derrick,希望你了解吧!

DERRICK CHEONG 说...

匿名生 我了解 也许其他人也与你一样的想法吧
所以对我来说才会更难找到对的对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