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这样的Karen 很酷吧

有种拍杂志彩页的感觉.....

这张比较close up

Karen 与我......收工咯当然开心

是不是很丰富......


2009.02.15 星期日 情人节刚过了一天 心情依然一样轻松自在 因为不想让酱的节日影响情绪 昨天照常的赶通告因为 KAREN 龚柯允 在云顶有场private show作表演
一天早就跟着大家上云顶去作准备了 还好大夥人都是单身一族 偶而假假的扮扮情侣.....哈哈 无聊
这里依然人多 人来人往的 老情侣 年青情侣 还有男男女女 搞不懂是不是情侣 彩排过后还有时间可以休息一下下 还能做什么 哈哈 与朋友一起进赌场一游了 还以为自已情场失意的人应该赌场得意才对 唉 因为没有marco的好运气吧 所以 还是做了小小慈善家 大家别学咯
准备好梳化后就赶着出发作表演了 等待出场前还有一些些小小的壮况 但不碍事
终於收工咯 哗 晚上十点多了 收拾好东西还有些时间赶紧用我的新RICOH 相机拍拍照 吃夜宵了 哈哈 因为太饿了所以吃得蛮多的 有暴饮暴食的动机 胖死了 吃了才作打算吧

11 条评论:

Wayne 说...

身边朋友都取笑我,
因为我认为Karen的歌声很不错。
不过,
我依旧认为Karen的歌声很不错。

DERRICK CHEONG 说...

对呀 真的很不错 你真有品味
懂得欣赏 但是还是要看看歌曲的曲风适不适合她而己 难得好声音应该多加支持才对 谢了

marco 说...

哈哈我的好運氣讓成為激勵大家的動力。玩玩爽了就好。

DERRICK CHEONG 说...

marco 下回一定要跟你一起去 顺便可以沾沾旺气 哈哈

動 Orson 说...

哈…
你去派紅包了…

DERRICK CHEONG 说...

动 还好啦 只是没放红包封的压岁钱咯

jenny 说...

我也是很认同,karen的歌声真的很棒哦。。我看过她唱现场,虽然人小小,但爆发力很强哦。。
哈哈哈。。虽然你情场失意,但未必是赌场得意,小赌就可以啦。。。这样你下回就带你的那位朋友marco看有没有转机。。
哈哈。。这些玩爽就好了。。
如果你没说我真的不知道那几张都是你自己拍的,很美哦。。
哈哈哈。。。你是整天忙到没得吃吗??那样夜了还吃那样多啊。。
是啊。。。好吃的东西吃了才打算,但小心会变胖哦。。(不要生气我哦。。讲笑而已。。)

DERRICK CHEONG 说...

jenny 有时工作忙起来真的会没时间吃东西的 又不定时吃 所以有点小胖
真的是我拍的 还不赖吧 谢咯

Jen Lie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ERRICK CHEONG 说...

Jen 哗好高兴你留言了 哈哈
单身的人不一定会寂寞 也可以很快乐
只是看自己要些什么而己
你也一样别再为以前的事而不高兴了

Jen Liew 说...

[打错字,所以删掉再传一次给你]

emm..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一样过得很好,不是吗?只不过是看你怎么想咯。
看来你也过得不错啦。。 嘻嘻!可以和Karen用餐,我想很多人蛮羡慕的!

除了在情人节要过得开心之外,希望你每天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