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朋友 别对号入座哦

2009.02.12 星期四 凌晨一点五十六分

新年过后又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工作表排得还算不错
拍杂志啦 拍广告啦 时代达人的录影啦 艺人的造型工作等
这些工作机会都是从以前一路努力与打拼回来的
而且还是自己从失败中努力的求进步累积经验而有的成就
也因为这样而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给于工作机会 真的得来不易 我会珍惜

可是最近都遇见一些某某人都说一些酸溜溜的话语 而且还是话里有话的
好比如说 别把所有的工作都自已扛上 应该让一让给别人做做看
不然别人都没有工作机会 哈哈哈 我听了后也没回应什么 只觉得幼稚与可笑而已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想呢 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这样的人一味的想要成名 一味的想要得利益 也忘了该好好的想想自己有没有做好本份
有没有好好的把自己的技术准备好与做好 只会一味的妒忌与猜疑别人的成就
即使他们得到工作机会也是徒然 是不是好可笑与幼稚
当然每个人都平等的 你能够把握机会好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就能得到你所付出的
光是说些有的没的 倒不如好好增进自己的技术来得更好

现在的人光是看见别人的表面 而没有好好的看看别人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代价
才能造就今天所尊定的地位与成就 先苦后甜的道理往往都被人抛诸脑后而忘记了
还是算了吧 就让这些人碰碰钉子才会有所觉悟与体会吧 这样才会成熟与成长
所以呀 谦虚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头号朋友
不然的话就像这些人自以为是而不可一世的处事方式 老早就被陶汰了
唉 有苦自己知 有苦自己扛咯 做好本份与好学不倦才能与世界接轨
朋友 别对号入座哦 我只是诉诉苦而己 没有伤害别人的意思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内涵的人,不必理会,只要自己问心无亏且理直气壮,酸溜溜的话就当作耳边风吧!自己开心,快乐就好!加油吧!

DERRICK CHEONG 说...

也对啦 我当然不会理会这些
只是有时候遇见这种问题时我就会很心疼
心疼因为还会有这样想法的人 都什么年代了
其次就是给自己更多的压力与提醒自己这是错误的示范 不学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