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迎接全新的一年

2009.01.01 星期四

2008年又过去了 感觉上去年过得蛮快蛮充实的
自己回想了一下去年的成绩有没有更好或更进步
感觉上得到了很多的机会让自已更有名气
而且在工作上得到了认可与嘉许还蛮开心的
当然不得不谢的就是我的好伙伴们的共同努力的付出与体谅
TAKI DAVID MECIA 谢谢你们
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间去发挥自己的所长
而且要有共同的目标与理念真的很难得
所以呀单是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要取得成功团体的精神与力量才能造就美好的将来
希望 PICK A BRUSH WORKSHOP 的团队越来越强大
还有<时代达人>的团队们所给我的机会与包容
让自己从开始的紧张变成可以很轻松的面对镜头
所以要给自己更多的压力才能更进步
还有一直以来一起合作电视广告 平面广告 唱片公司 电视台 杂志社的朋友们
一路走来大家给于我的评价 有好的也有从中中伤我的
所以很谢谢大家让我有更精采的经历 让我成长更加成熟

当然有得必有失的
好比如工作量增加了相对的回家乡的次数就减少了
在家休息的时间与朋友喝茶闲聊的机会也变少了
感情生活虽然也落空了但是还是高兴的
因为自已终於踏出一步让自己去接受相信爱情的这块
还有许许多多的大小事物自己都很坦然的去面对
我还是选择把好的事情给记录下来
把不好的或伤心的通通给忘了
因为要更积极的去迎接新的挑战新的事物

2009年是全新的一年 现在还是一张白纸
要让自己在今年里有更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与工作的成就 那就要看看自己努力与进步的空间够不够了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能名成利就的 我也是这样想的呀
所以努力的工作与付出才是能达到目标最好的方式

之前所说的累与想好好的休息
终於出国渡假充电回来了
我想这次的充电能量应该足够应付这全新的一年吧
加油哦DERRICK 哈哈 给自已加加油打打气
未来的成绩一定要比现在更好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