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当 DERRICK 遇见 DERRICK .....

这张签名CD是不是很特别 .....
这是在后台时拍的 有搞笑哦


2009.01.08 星期四 其实老早就想写这个题目了 因为这个通告时间己经是上个月中的事了 只是还没拿到唱片CD的签名所以现在才写咯 哈哈 之前我接了唱片公司的通告 其实是件很普通的事 因为一直以来都替艺人做梳化与跑通告 而且自己也很少把工作的照片与事上传在我的部落格 而这次有点特别 跟我名字相同的 DERRICK 何维健 是英文名字一样而己哦

之前只在电台听见他的新歌<无法归类>播得很凶
哗 这个新歌手也跟我同名也 如果有机会合作也蛮不错的 果然是心想事成吧 竟然跟他碰上了 大家都说他像小猪 可是我又觉得与吴克群有点神似 不过还是有他个人风格 新人嘛总爱拿来作比较 他专辑的歌还不赖啦也蛮有才华的 新人辈算不错了 我也蛮喜欢<咬字>这首歌的 可能歌词里有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好似每天都吃素的 与我一样好有亲切感哦 因为我是吃素的嘛

有好笑的是两个都叫 DERRICK 当工作人员呼叫时也要分大D小D的
也听说因为梳化名单而闹了个小笑话 因当时这里的经纪部电传了给对方说梳化是DERRICK 对方的工作人员就很焦急的回应说你们要我们歌手自己做梳化吗 哈哈 当然不是啦 我们这里的彩妆师也叫 DERRICK 哦 原来如此 没事没事 别紧张 这几天的相处也蛮融合的 开心的 之后还签了CD 给我 还蛮特别与搞笑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名字一樣就會很搞笑啊。。。那張cd也很特別啦。。。畫到跟你一樣啊。。看看下,他的樣子真的有點像你啦。。。感覺feel有點像你啊。。。哈哈哈

jenny

動 Orson 说...

没差…没差
兩位一樣才華橫溢
各有千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