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重游曼谷2009

逛累了, 喝一杯吧 !

贴心的 P'DUI 带我去吃夜宵...

去夜市场狂血拼...旁边这位是 P'NART...

做按摩前在门外拍个人照.....怕按摩后头发乱了....哈哈

谢谢 WAVE 每天都抽时间陪我到处走走...其实他还蛮忙的

这位是 CHANNEL V 的 VJ P'AKE...也谢谢他的热情招带



2009.01.23 星期五 趁华人新年前还有空挡就抽空去了曼谷一趟 这次纯度假的心情以及顺道探望一下朋友吧 时间虽短 只有三四天的时间 不过也去了蛮多地方的

原本这次的住宿地方是 P'AKE 的家 他也已经吩咐佣人收拾好房间给我的 但是我临时还是决定入住公寓酒店 Wantana Mansion 虽可以省钱但是每次都打扰他有点不好意思 想试试一个人住在budget hotel 的感觉吧 而且也比较轻松自在的

这次真的要谢谢 WAVE P'NART P'DUI 还有 P'AKE 我知道他们每位都很忙 尤其是 WAVE 赶完拍摄通告就赶来带我去吃喝玩乐的 ..... 如去很有特色的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做安摩 还有泰国艺人都常去Disco的地方 位於 Ekamai 的 Roan Nang Len & Esco Bar 这里真的很热闹有Live Band 而且也可以选择 Disco 音乐区 真的很fun 当然还有很有泰国风情的餐厅 Vientiane Kitchen 吃饭 还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地方 吃得胖胖的回来.....哈哈

现在 WAVE 在泰国的发展还蛮好的 有现在的节目通告之外 从二月份开始又有一个全新而且还是LIVE的娱乐节目 周一至周五的 所以又更加的忙碌了 所以也替他高兴的 祝福他咯 还有要再次的谢谢泰国的朋友们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好男儿,新年快乐!怎么我总觉得你时常都在旅行呢?你总是分分秒秒的在享受人生,好羡慕嘞!尽情的享受人生吧!
阿Wing

DERRICK CHEONG 说...

有时间就会到处走走看看 让自己的视野更广吧
也因为自己喜欢旅游 所以就很开心享受

jenny 说...

你就好啦。。有空档就可以飞去泰国玩啊。。
你这次的收获应该也不错吧。。
羡慕啊。。
你那张说在spa出来的头发乱乱的。。。不会啦。。现在流行自然和越乱越有特色嘛。。。
哈哈哈。。。

DERRICK CHEONG 说...

哈哈 也还好啦 也己经整理过才出来的
能够自由的享受才最快乐...

jenny 说...

是啊。。。
要懂得享受人生哦。。。。
很羡慕你啊。。。

匿名 说...

嘿,博落换了新装噢!你越来越有心得了耶,我满喜欢呢!你花了不少心思在这吧?有专家指导吗?我吖是个设计白痴,真希望可以帮自己的blog大装修但是奈何无能为力.有机会的话,不仿分享一些心得吧!

DERRICK CHEONG 说...

谢谢你的赞许 我真的花了蛮多心思的
因为不懂所以花时间来研究
也许可以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