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差一点

2008.12.18 星期四

最近的心情有点糟 是累的感觉
我常问自己要忙到怎样的程度才叫作累呢
一天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能够补充我现在的状况吗
每天从复又从复的劳累过度的精力与精神
要回复体力真的要花一段很长的时间

之前工作的通告都是往南部跑透透
有一站是我既熟悉又不是很想再去的小镇
因为有太多的回忆不想再去触碰的
我知道自己从心底深处不再会有感觉
可是就是没勇气的去探访她的啊公啊嬷
但至少我还播了一通电话给安娣
只是闲聊了一下下 也知道一些关於她的近况
也报告一下我自己的近况与生活点滴
安娣说每次都很想问我或想知道我的事情
都不敢很直接的去问 因为我没提起所以还是算了
她还问我说是不是因为之前的事与经历
所以现在对感情的事没有信心了
我很快的说不是这样的 只是缘分还没碰面而己
我也有尝试过去接受与给自己机会
只是有时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是很讲缘分的
而且我也没担心过一个人的生活会是怎样怎样的
也许长辈们总会担心晚辈吧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很念旧也很尊敬长辈
我也不能说因为我与她之间的事情
而影响了我一路来己当她们是亲人的事实
安娣说 虽然当不成女婿 但是早己经把我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了
谢谢你安娣 让我听了很贴心很温暖
原来我一路走来与长辈们的相处让她们肯定了我的为人
只是有好多事情与原因就只差一点 就单单那么一点
就改变了所有的人事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有朝一日又再听到你感情的好消息哦!!
哈哈!!

*相信,你已忘了我是谁吧。。。lolz*

Unsleeping City 说...

雖然我們認識不算很久,但是我懂你的為人,
你就是那麼直的一個人,有時候我都被你罵呢,呵呵,不要繄,這表示你還會關心,嘻,聽到你這個心情故事,看到你的心慰,哪怕是几句問題及關心的話,對你來說都是那麼重要.
一路走來,緣份來來去去,在等待的過程,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已,累了就回家好好睡上一覺,有空到我的blog.你要加油啊~
張敏.

匿名 说...

曾经爱过难免心痛,当新的爱情降临时,或许你只能怀缅过往的无疾而终,庆幸及时走出阴霾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