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要惜福啊

2008.12.02 星期二 凌晨两点廿分

今天朋友传了一封短讯给我
正点中了我现在的心情

懂得看破的人不会计较
懂得欣赏的人不会嫉妒
懂得放下的人不会贪心
懂得开心的人不会生气
懂得快乐的人不会失败
无论如何是快乐或悲哀
成功或失败靠的是自己
人生未必很累
看你如何品味
每天多寻快乐
烦恼别去理会
短短数十寒署
何不潇洒面对
勇敢得去选择
决定后就别后悔

我觉得人活著就要快乐
不要老是觉得别人欠了你什么的
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有没有好好的想想与理解
好好的去解决问题的所在与因由
又或者我们自己把事情给复杂化了
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呢
我真的搞不懂哩
人的本性有这么的宽宏大量吗
会这么的把事情看得那么的透彻吗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心里最善的一面吧
为什么都不好好利用最善的这一块呢
善与恶 嫉妒与宽容只差一面而己
只是看自己如何做选择罢了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一切得来不易 要惜福啊

4 条评论:

Bell Ng 说...

嗯,绝对赞同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突然看透了很多东西,想在回想起来反而觉得不重要,不懂为何当初会那么心痛~哈哈

看透不代表不珍惜,只是一种让自己快乐的方法~~

你好哦!

Army WeNo 说...

老师 我真的很surprise咧

DERRICK CHEONG 说...

Bell's 你好
人的快乐是自己所作的决定与付出而得到的
简单的活着简单的面对
就是最轻松自在的

DERRICK CHEONG 说...

Army Weno
有什么好惊呀的 我也是普通市民啊
也会喜欢涂写的 也会有好多的心情故事要舒发啊
如果喜欢的话就常来坐坐给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