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咖啡乌该加糖了吗

2008.12.05 星期五 凌晨时分

单单只有咖啡乌当早餐是乏味的
静悄悄的等待再爱的机会
也许是没有结果的期待
也想让乌黑的咖啡加点糖加点奶
能再次享受香浓与甜蜜的滋味

是时候让自已走进咖啡馆了吗
还是只想经过而不想订桌
怕送来的菜单翻看了依旧 一样
有点茅盾的心情是时候放下了
也许这个设计精美的菜谱
会有特别想要点的特色菜

时间可让我沉殿与修复曾经的疼痛
试试新式的咖啡加奶茶会是怎样滋味
而且还要有面包加奶油才算完美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一阵子没有浏览你的blog了!想爱了吗?踌躇并不会给你想要的答案。如果真的想爱了,就勇往直前吧!其实咖啡是苦或是甜是似乎你是一个人喝或是与人一起分享,如果是对的人,乌咖啡还是可以是甜的~ 相对的,一个人喝, 明明是加了糖的咖啡,当你寂寞时,还是苦的。

别再犹豫了,尝试着放开怀抱,勇敢的爱吧!或许对的人就在身边而你却不知道呢!

祝福你~还有我自己吧!我们一起加油!

DERRICK CHEONG 说...

也许你说得对吧 我是想爱了吧
想归想 但不能乱爱呀
也或许我没留意身边的人吧
所以都错过了好机会吧...随缘吧 !

匿名 说...

嘿,没有人要你乱爱呀,只要花一点点"小时间"去留意身边的人,可能就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呢?

随缘有时是逃避的一个借口,问心吧。。。
随缘也是懒惰的好借口,因为随缘,所以不用花费心思,时间去寻觅。。。但是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情,努力吧!开始你人生最重要的"寻宝"游戏吧!

有一个好朋友最近恋爱了!特别替她感到开心。 不是因为她的男朋友特别出众,而是她是我所认识的朋友之中,最用心,最努力去寻找另一半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相信了!你呢?祝福你,朋友!

DERRICK CHEONG 说...

当然啦 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
也有些时候不过电就不触电的
这些是逼不出来的 你应该懂吧
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列 可以介绍吗

匿名 说...

我当然知道不触电的感觉吖!我想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吧!但是总觉得你总是在忙碌的工作,哪有时间与机会去寻找能与你有触电感觉的对象呢?
噢对哦,从来未曾自我介绍呢!家人都叫我阿颖,你也可以叫我阿颖,要不然,wing也行!我也和你一样,都曾经在爱情这条路上受伤,曾经感觉就好像长期在icu住宿,现在刚刚转进普通病房疗伤.讽刺吧?我居然还敢给你爱情的忠告?哈哈哈...我也在学习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学习相信与再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