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忙 但快乐

2008.09.30 星期二

最近过得蛮快的 也没什么大事啦
工作还是一样 忙忙忙
刚刚忙完<时代达人>的录影 好累哦
这一两天应该要好好休息与收拾行李了
因为星期六要去<杜拜>一个星期
不是去玩啦 是去工作啦
应该是不错的地方 消费也蛮高的
期待这个行程 希望不会太辛苦吧

现在虽然过得忙碌
但是还是会抽时间看看连续剧
因为这样也可以学会人生大道理
不只是看自已喜欢的演员而已
剧里的一些对白也可以有很好的启发
让自已有新的想法与提示
好似自己也开窍了许多
每每都希望自己有所领悟与进步
而且越来越好 哈 好贪心哦
也没有啦 只是觉得人活著就要有目标咯
这样才会有意义 才会积极的往前冲
所以朋友都说我是工作狂
现在的我 虽然忙碌 但是很快乐 开心就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哪一套戏令你觉得获益良多呢?最近我也有在迷连续剧哦!当然首选家好月圆啦!对白真是拍岸一绝而且演员的演技超赞的!那如果想看轻松小品的话呢,我是觉得命中注定我爱你还不赖!非常搞笑而且还让人有欲罢不能的感觉!往往会一看就忘了时间和一切,魔力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