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为自己而活

2008.09.22 星期一

一个月又要过去了
感觉这个月里都在忙为自己做宣传的
出席好多的event, 有的没的
还有电视节目的录影, 杂志的拍摄 化妆比赛的评判
这都是为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而作的吧
因为要在这个大环境里竞争的就是要靠实力以外
主要的还是要看知名度 这些都不能缺少的
所以呀压力的负担就越来越大了
大家都想在这个蛋糕里分一份
每次都在想 真的有那么好做吗
可能外人只看见风光外表的一面吧
也感觉这只是一份很轻松的一份工作
实际上背后辛苦的故事没人懂吧了

还有每次都有友人告诉我说有好多关于我的闲言闲语
我只是在想是树大招风吧
我不会在意别人用什么眼光来评价我这个人
也许那是善意的 又或许是恶意的
每件事情我觉得是对的是开心的就可以了
我知道当你冲得太快的话就会引起别人的妒火吧
相信自己与坚持自己的原则与性格
唯有这样才不会被影响自己与左右自已向目标前进

我想对我的朋友说
你们所认识的我还是最初的我
不需要担心我变了
我一直都很坚持自己的性格
也许是整个环境的改变我必须去迎合
也许现在的我比较健谈了 比较开朗了 不是更好吗
我一样很关心身边的朋友 一样的注重友谊
只是现在的我把重心都放在事业上
比较忙碌了 所以有时会忘了某些重大的日子
这并不代表我变了
我觉得现在的我活得开心就好
也没有必要把自己设定在你们所认为我就是这样的格局里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也没有完美的性格
主要的我不是为别人而活 而是为自己而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是说嘛,那些人怎么会认为别人的人生需要建立在他们的期望或信念上呢?不合他们所奢望的就会认为那个人不好。

自己就是自己,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照自己的意愿去做,谁都不是谁的傀儡。

那些有控制欲的人算是已经病入膏肓了,除非自己已经比别人更优秀他们才会得治呗,说穿了就是妒忌.....呵呵,不好意思,小女子只是有话直说,替你打抱不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