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中秋节

2008.09.14 星期天 中秋节 有雨

今天是中秋节都是团圆的节日与气纷
喜庆的事比忧的多吧
虽然没回家乡过节
但是我老爸也从家乡过来吉隆坡
只因我最大的侄儿今天在天后宫注册结婚
好大的日子哦 堂哥堂嫂与其他侄儿也有到场出席哦
大伙儿浩浩荡荡的好热闹
今天真的有好多情侣注册结婚 好日子嘛
一整天下来又拍照又吃的忙上忙下 好累哦
还是要祝福我的侄儿啦 Felix & Kelly 要幸福哦

最终的问题又把茅头指向我了 哈哈 : < 你还在等什么 >
幸好我练了一身金刚砂 无动於衷
缘份嘛 好玄哦 不能光想就会有的喔
今天是好日子 还是好好的享受月饼与绿茶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有时候越在乎反而越难得到.对的人总是在你最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出现的!在这一个中秋佳节,但愿你能早日觅得俏佳娘!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而且我想你还年轻吧,家人不必太担心啦!)

林韋君(Carol) 说...

我結婚時候你也來贊助我make up & set hai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