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放下就會快樂

2010.08.24 星期二

這幾天有點悶悶不樂的,是一些流言蜚語影響自己的心情吧!似真似假也管不了這麼多,有些是事實而有些應該是謠言吧!這是我想的啦。我在想現在自己站在這個位置上,有能力幫助或者提拔某些人的話,我覺得是應該的,雖然這不是我份內事,如果可以幫助人的話我會很開心與快樂的,只是這樣的過程是好是壞,又或者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與感謝的話都無所謂,自己享受過程與參與感勝過別人的贊許。

我現在了解到何謂雙面人,就因為有這些唯恐天下大亂的人存在著,才會讓這個社會或人與人產生許多的問題與誤會。更恐懼是表裡不一的人,表面上恭恭敬敬的卻暗地裡做了些小動作,樂於助人的自己當然也沒想那麼多,我不祈求有怎樣的回報,只希望這些人能過得好就好,至少自己不是這票人就可以了。

放下執著放下成見就會快樂,唯有收住脾氣好運氣才會存在,現在的我應該朝向這個目標前進吧!不斤斤計較、多做善事,希望喜歡惡搞的也一同放下,沒有知恩圖報也沒關係,偶爾想起有這麼一個人幫助過自己就心滿意足了,快樂就那麼丁點的容易,為何這麼難理解呢!這只是小部份而已,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好人的。多做好事,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