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那一年的那一年

2010.03.13 星期六

那一年 答應妳的承諾 沒實現
那一年 設定好的目標 沒落實
那一年 放棄好多機會 沒辦法
那一年 妳說要離開我 我答應
那一年的那一年 我還是沒有答案
那一年的那一年 我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那一年的那一年 我努力的挑戰自己
那一年的那一年 開始落實那一年的目標
那一年的那一年 實現了那一年的承諾
那一年的那一年 得到了那一年放棄的機會
那一年的那一年 我現在的成績是妳那一年想看到的嗎
那一年的那一年 要好好的活著打拚要妳后悔那一年的離開
那一年的那一年 已經不再執著那一年的那一年到底發生什麼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啦 !! 答案是 “ 年年有余 ” :)

匿名 说...

我还以为你是g.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