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感恩

2010.03.06 星期六

把自己的部落格空閒好久了
新年前後做了好多事 好想一一的記錄下來
謝謝麗亭在新春特輯跟我回家的專訪
而且還在她自己的部落格寫了我的故事
其實也要感謝好多給我機會的朋友們
明天星期天東方日報也會有我的專訪
最近好像有蠻多曝光的機會
算是自己這些年努力的成果吧
雖然是一步一腳印的往前走 有點慢
我想還是會達到成功的
還有自己經常說的一句話
因為喜歡與熱愛自己的工作才不會有抱怨
因為享受與樂在其中才會有滿足感
想想自己還算幸運的吧
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工作 看看不同的世界
以前從沒想過的 如今都成功達成了
感覺很通順 想到過程就有點複雜了
體驗多了 想法也就不一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