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闪亮不等於高调

2009.08.10 星期一

其实我是屬於低调型的
很响往幕后工作的乐趣
这话一出就被朋友吐糟了
你今天穿得那么闪亮还敢说很低调
真心点好不好 我真的很高调吗

其实我天生不是主角
我只是被需要的绿叶而己
我可从輔助别人发光发热
不受任何压力 默默的耕耘 默默的付出
把所有的任务都处理好
让实力来印证自已的存在与價值
别人认为这就是高姿态的一种表现
不知觉的融入被受矚目行列里
所以做绿叶或配角也要是最出色那位
只要能放下身段 机会到处都有的

我没改变自己的本質
我还是很善良的 哈哈 真嗅屁
我只是对自己的外表多花心思罷了
偶而让自已闪亮一下下也不过分
这样会让人有好的印象外
也会有加分的效果
所从这不是高调而是对自己好而巳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