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提前庆祝生日

每日出门必帶著 mask...做好保护自己

这是超好吃的kuih....位於 Siam Square ....

泰國風味的混合水果沙拉

素食香炸蔬菜捲.....

这样的生日蛋糕还蛮特别的.....

看我笑得多开心.....

哈哈 又来装酷 有点over.....

就来张大合照咯.....

这里的环境与气氛蛮不错 Moroccan Tea Room 而且也是 Spa Club

2009.08.03 星期一 凌晨三点十分
现在这个时候算是我的生日了

先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耶 哈哈
傍晚才从曼谷回到家
开心是把工作都办好了
而且曼谷的朋友也热情的招待了我
还带我去了很有气氛的Moroccan Tea Room 为我庆生
也还为我準备了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Wave P'Nart P'Dui 还有一起同行的必真Rache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