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理想与梦想

2008.o8.29 星期五

理想与梦想到底算什么
某某人做某某事都说为了追求梦想而做
而又有某某人想实现梦想而不择手段
现实生活有太多这种状况
不管能不能达到目的与实现理想
还是真正的喜欢当中所选的出路
都会找不同管道去做当下所要做的事
这些都是对的是没错
相反的只是想实现小时候的梦想
而这只是想想而己哦
人有我也想有的心态
而没有把自己想做的想实现的去好好作准备的话
我想这样的决定与选择都会很难达到自己的目标吧

这些都是我自已所看到的所体会的啦
因为在我周围的人事物都可以经常而且还很容易遇见
我不会刻意去理会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觉得啦 先把自已准备好提升自已的水平与不足
然后才去谈自已的理想与梦想吧
不然的话机会来了也会白白的浪费掉吧
所以呀有些事光想光讲是没用的
只有努力与坚持才会达到自己的理想与梦想吧
哈哈 别忘了我自己也要自我增值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梦想,有可能因为自己的踌躇而渐行渐远,
有机会实现梦想,除了努力与坚持,
偶尔还要有一时的冲动。加油!

DERRICK CHEONG 说...

也对 当下的冲动能造就不平凡的自己
但要承受的压力更大

匿名 说...

梦想是个单人进行式
是自我的梦寐
不应该为他人而追求
那样会失去自我

理想反映心里的欲望
可以永无止境
拿捏不当便走火入魔
刚刚好便是一种推动力

梦想与理想的达成
意味着美丽人生
失败是留给那些路途中迷失的人
成功不一定是到达目的地的人
反而是过程中领悟和学习的人
谁说收获在尽头?
绿芽觉得收获是一路上的耕耘


p/s:谢谢你的留言,绿芽会努力学习的 =)

匿名 说...

是不是每各人都有梦想呢?其实自己自问真的没有梦想.只是觉得活着能快快乐乐又无忧无虑就是最大的梦想了!毫无大志可言吧!但是觉得能快乐的活一生,人生也不过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