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快樂过后的代价

2008.8.2 星期六 炎热的天气

这几个月来的忙碌与案子
如 ASQ 与 Estee Lauder Model Search
一跑就整整三个多月
现在全都顺利的完成了
所以几天前公司就安排了Tg Sepat 一日游
来尉劳大家一路来辛苦的付出
也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
虽然不是什么比较远的地方
只是想要感谢大家与一班好朋友而己
大家都玩得蛮尽兴的又开心也充满了欢笑声

在這个炎热的天气上下巴士 忽冷忽热的
应该是中署了吧 回来后连续生病了几天
也许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吧
只顾著工作 所以终於体力不支而生病吧
而且还去看了两次医生才好点哦
這一次的生病真的要谢谢我的侄儿们
很体贴的照护我這位叔叔
还有体諒我的工作伙伴
还有M姐特地帮我驾车送我回家与看医生
然后还贴心的忠告我要好好的照护自已的健康
不然的话再赚更多的钱也没义意了
也對啦 想想自己也好久没有真正的放下工作
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每天都满满的工作通告与行程
這几天的休养也让我体會了好多
因为生病时的自己感觉什么都不是
没有精神 没有体力 没有胃口
想要大声說话也不能 真的是病猫哦
现在吃了药也好多了
休息过后还是一样 一大堆的工作接踵而来
可能现在的我都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事业上吧
唯有做做做的打拼下去吧
也许有一天缘份到了
真正找到了属於自己心怡的另一半
我想才會慢慢把時间给调整好
能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间去享樂吧

最后还是要与大家分享這句话
人是要生病的 因为這样才會增强身体的抗生素
这不是藉口哦 是医生說的哦
希望這次生病后能更健康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活不介意忙
但介意盲
忙于盲
只是一线之差哦
请多多保重身体
祝你早日康复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Happy Birthday, Suk suk. I tin we are not late...... Because we bought the cakes already....but wait 2 days till now also can c u face o..

Really very busy ler... must take care u healt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