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曼谷游 < i i i >

2008.6.9 星期一 上雨午晴

第三天在曼谷

今天比较迟起来因为通告没这么早

可能昨晚狂欢过后有点累有点不想起床

原来大家疯狂的玩起来也蛮开心蛮high的

之后才知道他们一票人好久都没出来狂欢狂玩了

因为要上通告跑宣传 时间表都蛮满的

也因为我的来访与怕我好无聊

所以才抽时间带我去看看这里的夜生活有多精采

真的没让我失望 真的太好玩了 真的很high

而且不同时段有不同的乐团现场演唱表演

演唱的首首都是当地流行的歌曲

虽然听不懂歌词是讲些什么但曲风都满好听的

整个下午都在公司里一直到晚上与大家一起去看电影首影会

电影叫Get Smart 真的好好笑好轻松的一部喜剧

过后Hon, Pob, dui, Nut还带我去夜市场吃当地好吃的食物

他们怕我不会点所以就点了些我可以吃的

有芒果糯米饭 tom yam 汤面 还有泰国风味的沙拉

因为他们也知道我是吃素的 真的好贴心哦

整个晚上wave都没有参与

因为只有他要做录音的工作 所以咯真忙

在这要谢谢Pob因为是他驾车送我回的

我说要坐的士 他说很夜了不放心

我住的地方与他的家真的一东一西咧

真的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