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曼谷游 < vi >


2008.6.12 星期四 晴

曼谷 第六天

今天逗留在曼谷的最后一天
一大早就从朋友家坐的士去宇中住的饭店
因为宇中在这里有记者会与一些专访
而且地点就在Grammy
哗 好似整整一个星期都呆在这
今天也有点不一样
因为不为 PRINCE 做梳化而是宇中
他们也是一大早就出发去跑通告至到晚上
所以在公司也没机会碰碰面

我的时间蛮紧密的
因为下午三点就要坐的士去机场了
好像有点不舍的感觉
宇中他们也叫我多留几天
但是不能啊 因为在 KL 的工作都已经排好了
真的没办法再更改了

通往机场的那段路程心情有点不舍
这个星期里真的有好多的回忆
这里的朋友 食物 每样事物都好珍惜 很好的体会
真的要谢谢好多人
尤其是 WAVE 啦 PRINCE 成员与工作人员
还有 CHAIN 提供地方给我住
好似拿什么Arward 这样 感谢词一大堆的

总结
在这个星期里一直陪著 PRINCE 一起跑通告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努力与粉丝们的互动与受欢迎程度
算是有点成绩吧 因为这里的整个娱乐圈都蛮好的
而且做事的方式真的不一样
他们跟粉丝有很多的互动
所以歌迷朋友才会很开心很乐意的去支持他们的偶像
还有我看见了 WAVE 的努力与坚持的精神
从老远的家乡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
而且还是语言不通的
更要比别人加几十倍的努力
从新开始学习泰语 从不明白到现在能唱能听能讲 真的不容易
看他每天都过得好忙碌 而且还要練唱 排舞
根本没多余的時间好好的休息
当艺人的忙碌是好事
所以呀大多数的時候都会在公司过夜
单单我在的这段时间己经有两三次了
从中所付出的 所经历的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无法感受到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与坚持
现今所得到的成绩真的是努力付出后有所回报的
还有这里的朋友与工作伙伴没有因为他是外国人而不接受他
反而还更照护他 爱惜他 疼愛他
希望有机会在大马发专辑的 PRINCE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支持他们 支持 WAVE
要加油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以完成工作,同时又可以有那么多的娱乐,难怪铭名博文为“曼谷游”

你应该非常喜欢这份工作吧?对我而言你很幸福。

DERRICK CHEONG 说...

對呀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 而且我也热愛工作
要很轻松的面對不感压力才会感到快樂
你要真正的享受你自己的工作而且还要樂在其中
这样的话每个人都会幸福的 你也一样可以哦

匿名 说...

我也是这么认为,但那种幸福的感觉绝对不是现在这份工作可以给我的。所以我会勇敢去做出改变。

我不懂一生的终点在哪儿,但我最少可以决定自己的起点。

话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一个美术家,一个喜欢美丽事物的你。凭着那份单纯的热情用色彩美化了很多人事物,希望你一直乐在其中。

也希望你可以在这个属于你的空间里一直为自己用文字美化你身边的人事物,这样至少好的事情因而得以放大,不顺心的就很快沉淀。

当一个永远幸福的人=)

DERRICK CHEONG 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說得对, 要勇敢的去做出改变才會找到幸福
可是也有人喜欢一成不变安于现状
但是我的工作可以很自由
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案子來做
不是自己高傲或是自命清高
而是不想让自己有庄力与面對難搞的人
我的工作最终目的是美化人事物
所以我才不喜欢复杂的东西与事情
好多事情的好与坏只在於自己能有多大的忍容量
不在乎不计较才能让自己更有气度更快樂
你也可以改变现况
不要让现实的生活困惑自己想做的事情
比如涂寫文字与部落格一直都是我想做的
现在至少开始了 有一个属於自己的小小空间
所以说 never try never know
给自己一些机會至少有努力过
希望看见你快樂

匿名 说...

我发觉你常说“不计较,不在乎,轻松地...”,所以我觉得你的生活态度两个字形容[简单]。

所以简单的快乐非你莫属。

改变现状?是我想做的,被你这么一说更冲动了。拜你为师怎样?哈哈

“碟之章
是个好地方
绿芽会常拜访” =)